学校任命辛明明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研项目处处长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7月11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科研院”)举行全院大会,会议由田见晖副校长主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占蓉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科研院科研项目处处长的任免决定:任命辛明明同志为科研项目处处长(副处长级),免去卜洪震同志科研项目处处长(副处长级)职务。

田见晖对卜洪震同志在科研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辛明明同志的履新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对科研院的关心和支持。田见晖表示,卜洪震同志从事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二十余载,为学校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奉献了青春和热血。卜洪震同志任职以来,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不含糊,务实可靠的工作作风为其他干部树立了标杆。辛明明同志在挂职科研项目处处长期间,工作作风扎实,干事创业能力不断提升,希望今后尽快转变角色,肩负使命和责任,与科研院同志们共同努力,推动各项科研工作开展。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崔振岭对卜洪震同志多年以来为学校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辛明明处长的履新表示欢迎,并表态,科研院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工作部署和指示,高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助力学校科技创新发展。

卜洪震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培养、科研院同志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辛明明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将秉持扎扎实实为学校教师服务的决心开展工作。

科研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