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任命张颖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文社科处处长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12月30日,科研院举行人文社科处处长任命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田见晖,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富裕出席会议。

洪海燕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人文社科处处长的任免决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张颖同志为人文社科处处长,免去钟占蓉同志人文社科处处长职务。

田见晖对学校党委大力支持科研院工作表示感谢,对钟占蓉任职期间为学校人文社科科技工作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对张颖的履新表示祝贺。他强调,人文社科是学校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科发展。他对人文社科处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人文社科特色化、高质量发展,围绕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积极谋划,加强顶层设计;二是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三是全力做好人文社科处工作,齐心协力,助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发展。

钟占蓉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培养表示感谢。她表示,在科研院任职的六年间,科研院不怕苦、不怕累,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的作风打下了深深的烙印。在科研院领导班子和同志们的协助下,任职前许下的工作设想都已圆满完成,在新的岗位上也将继续履职尽责,守正创新。

张颖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尽快承担起人文社科处的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扎实开展工作,继续推动人文社科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科研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