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丨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科研院党支部“学党史 悟思想”系列活动之十一

11月12日上午10时,科研院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科研院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参加。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评价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客观分析当前我们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为全党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奠定了思想基础,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供了一脉相承、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和行动指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勇于理论创新、善于理论创新、能够理论创新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来之不易,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

百年风华激荡人心,千秋伟业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科研院党支部支部书记杨富裕指出,作为农大人,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有服务大局、服务全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并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拿出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劲头,创造性地、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