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任命陈度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基地管理处处长

发布日期:2024-01-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

1229日,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简称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任命会在西区主楼召开,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崔振岭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占蓉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陈度同志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基地管理处处长(副处长级),免去陈英义同志基地管理处处长(副处长级)职务,免去陈度同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崔振岭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科研院的关心和支持。对陈英义同志的履新表示祝贺,并表示陈英义同志任职期间在学校科研基地平台建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诚信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支持学校科研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崔振岭对陈度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新老班子成员能够通力合作,团结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努力,服务学校的科技创新事业发展。

陈英义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热烈祝贺陈度同志履新。他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与信任、科研院同仁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将带着科研院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奔赴新岗位,发挥所长,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陈度对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学习,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可靠,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科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